轉載自嘉仕美官方網站


猜猜看~
哪一個是我的新妹妹、舊妹妹呢?!


很意外,上一篇造成那麼大的迴響
恕我直言,現在醫美那麼盛行,不少人都有去微調過吧!
只是注射性跟手術型態的選擇,承認亦或是否認
我們是比較勇敢一點,做了就是做了,沒什麼不能跟大家分享的
而且我也不覺得整型是逆了天命,不過是把媽媽忘了生了的給補生回來,醫師可以說是再生父母來著?!
(笑)

手術完以後
隔天要來去診所換藥
一個禮拜後再回診所拆線 (眼睛跟鼻子,下巴裡的縫線會自行吸收)
接著沒有問題的話,一個月後再複診給醫師看過即可

醫師建議妹妹再裝個胸部會更完美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…開玩笑來著!
我們家兩個妹妹都超有料的,該裝胸部的人其實是我啦! (淚奔)

回診時,診所的護士偷偷告訴我們
以前大家來診所都說要整得像哪一個明星,現在大家來診所都說要整得像妹妹! (驚)


看來我要退居幕後當妹妹的經紀人啦
妹妹,以後的江山由妳來闖蕩了!姐姐靠妳養嚕!啾咪 ?


詢問李進良醫師,有沒有什麼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?!
醫師說,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慎選男友了!
嗯哼~看來以後這張臉,要來去上山下海都沒有問題了,已經融為身體的一部分了是吧!

看小妹跟醫師都一直眉開眼笑的樣子
就知道這次的手術可謂是皆大歡喜,兩個人都很滿意,差一點就要抱在了一起了 XD

其實,我們當初來診所的時候
不過是想要打個肉毒桿菌瘦小臉啊!

沒想到在醫師的建議下,可以獲得這樣一張小巧又精緻的臉孔
也沒有整歪了,好多人都說我們像雙胞胎,不是隔壁老王的孩子 (原本還比較懷疑是不是小心抱錯了)
以後小妹大概也不需要再踏入醫美診所半步了,手術這回事就是一勞永逸了,超好搭 ≧▽≦

比較不爽的是~
我好姊妹居然跟我說:「妳小妹跟妳長得好像噢!是精緻版的妳耶!」
不然我是長得多粗糙啦,厚! (爆怒)


上次PO了妹妹術後15天的變化
(大家都沒有發現我寫了2天的第8天耶,所以實際上是寫了16天的變化啦!)
其實到了約半個月後,變化就不怎麼大了
眼睛早就消腫了,鼻子也變得越來越自然,下巴看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


所以下集~
來回答大家詢問度超高的問題好哩!
Q:妹妹幾歲了?!


A:妹妹今年20噢!
據說是一個可以用抹茶收買的女孩?!


Q:妹妹的眼睛是割的還是縫的?!


A:妹妹的眼睛是用割的噢!
因為她有眼瞼肌無力的問題,所以一定得用割的
在割的途中,還從眼皮中取出了好多脂肪來,算是小抽脂手術嘛?!好划算! XD

妹妹有眼袋
我覺得她的眼袋很可愛,所以這一部分並不會做處理

Q:眼睛上的割痕長怎樣?!會消失嘛?!
A:下圖是割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模樣,醫生說會漸漸看不出來割痕來


↓ 從下面的比較圖看起來
割痕是有越來越不明顯的跡象沒錯

平常也看不出割痕來
除非是把眼睛給閉起來

Q:術中會感覺到不舒服嗎?
復原時傷口會痛嗎?會讓人難以忍受嗎?



A:手術中沒什麼感覺,因為有打麻醉,打麻醉時比較痛
之後的1~2個禮拜,鼻子跟下巴會有腫脹痛,接著沒碰到就不會有啥感覺

眼睛的部分,則是一直都沒蝦咪感覺 XD
(以上為妹妹的親口回答)


看來這傢伙的神經應該是很大條又遲鈍這樣
而且手術前有幾個小時都不能吃東西,肚子餓的感覺,也分散了她對痛感的敏銳度吧!


說到吃東西~
因為剛動完下巴跟鼻子的侵入性手術,是有一些東西不能吃的
像是海鮮、鴨肉、芒果等,容易會引發過敏或是不乾淨的食物,至少要跟它們說掰掰三個月以上
也不完全是件壞事啦,當強制性的減肥嚕!


Q:請問多少錢!
唉呦~好多人都好直白的醬子發問噢!
其實在嘉仕美,價錢並不是不能說的秘密啊,官網上寫得一清二楚的!
嘉仕美整型手術參考價位


A:妹妹的眼睛是割的、鼻子是韓式隆鼻(嘟嘟鼻雕術)、下巴是墊下巴
因此,對照
整型手術參考價位就可以得知價錢嚕!


本來啊~
我大妹一直強烈的反彈我小妹去動手術的這件事情
尤其在我傳了術後當天的照片給她看以後,她更是哇哇叫個不已

嗯…
好吧,如果我本人不在現場,突然看到這樣子的照片,我應該也會昏倒吧
想說到底是把我的妹妹怎麼了啊!

在蛻變的過程,我也有一度懷疑過,帶她去整型的決定是不是做錯了?!
一開始雖然不至於腫得像豬頭,可也長得滿嚇人的啊!
一度我還天真的以為,她隔天帶著口罩就可以去上課了勒!
但煎熬了1~2個禮拜後,一切都雨過天晴了,妹妹也終於是拿下了口罩,大方的走在校學裡
(是說,此時她姐姐也已經把她Po上網了,沒有欲蓋彌彰的必要,是唄 XD)

↑ 上圖,只有第15天是有上妝的,妹妹平常都走自然路線

第5天回學校上課
在診所的許可下,把鼻子上X型的固定膠給帶拿了下來,戴口罩才不至於太突兀
第8天回診所拆線,大概是還不適應自己的新面孔,而且在這之前都不能戴隱形眼鏡,看起來有點憔悴
第9天以後,可以戴隱形眼鏡了,就變得好炯炯有神嚕,擁有了漂亮的五官,並漸漸的越來越自然

大妹前幾天傳了張這樣的照片給我
終於是鬆口跟我說,妳妹整型可能是對的,哈哈哈哈!


奇怪了,以前也不覺得她醜啊?!
怎麼看她以前的有些照片,就會覺得滿誇張的…以前有長那麼醜嗎?!還是現在比較起來的關係?!
大妹:看來我們家的是他家人,包容她啊~  ̄ω ̄


不管怎麼樣~
反正現在是仙女來著,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哩!

漸漸的習慣新臉孔以後
小妹拍照的表情也越來越自然了
本來給人的感覺應該是童稚吧,現在則是清新脫俗的Fu


以上~
大家對小妹的整型還有什麼問題嗎?!


下回可能會推出小妹的整牙實錄
& 自體脂肪隆乳全紀錄
(並不是我本人也不是妹妹,我很想隆沒錯啦,但我病懨懨中大家記得唄,X女保密中!)


那就~
下回再見嚕
敬請期待! ≧v≦


台中嘉仕美近日推出免費夏日美白體驗祭,各位水水們趕緊把握機會參加吧,點擊下圖將會連結至活動頁面喔!




 

 
創作者介紹

童底底的意想不到世界

郭童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